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努比亚首席游戏官确认 前LOL世界冠军若风当选 年薪超百万

    目前游戏市场最为火热的当属手游,腾讯推出的《王者荣耀》以及吃鸡手游成为国内手游市场的绝对主流,而有些手机厂商对开发游戏手机十分热衷, 努比亚近期就高调宣布将开发游戏手机,此前努比亚手机总经理宣布将年薪百万招募一名首席游戏官,近日终于有了着落。

    前LOL职业选手,WE战队中单Misaya若风宣布自己将出任努比亚首席游戏官,若风在役期间有着“中路杀神”的称号,其开创了卡牌大师的全新支援流,并率领WE战队多次获得世界冠军,若风的加盟无疑会为努比亚手机带来更多的关注度。

    若风在退役之后在直播平台做直播,当然游戏选手往往有着出色的天赋,若风在转战吃鸡游戏《绝地求生》之后也有着亮眼的表现。而努比亚招募的首席游戏官无疑是想进军游戏手机领域,在2月份召开的MWC 2018上,努比亚就展示了其游戏手机。

    而既然是游戏手机,相比会在硬件配置以及散热上有着较为强悍的配置,预计努比亚的游戏手机将会配备高通骁龙845芯片,6GB/8GB内存,而在MWC展台上努比亚的这款游戏机还配备了四个散热风扇。随着努比亚的不断预热,这款游戏手机或将不久就会发布,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