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7650亿美元! 亚马逊市值超字母表 仅次于苹果

    据CNN Money报道,亚马逊近期快速增长使它的市值达到了7650亿美元,超过了谷歌母公司字母表(Alphabet)的7620亿美元。这是2年来第一次有公司取代了字母表(谷歌)市值第二的地位。


字母表(图片源于wallpapersden.com)

    亚马逊的盈利主体是线上和线下零售,谷歌的盈利主体是广告。然而近期谷歌陷入了政治风波,亚马逊又在包括广告业在内的行业持续强势增长,两者的位置互换也是意料之中。


Jeff Bezos(图片源于Europe1)

    目前市值第一是苹果的8890亿美元,第四是微软的7200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近期股票的强势,亚马逊CEO及创始人Jeff Bezos的身价来到1300亿美元,排名世界靠前。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