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问答:Dyson戴森V8和V10哪个更值得买?

提问:

    Dyson戴森V8和V10哪个更值得买?

回答:

    戴森V10系列无绳吸尘器已经在国内上市,目前有Absolute和Fluffy两个版本,售价分别是4990元和4490元,同时V8系列降价,Absolute和Fluffy两个版本售价分别是3990元和3490元,那么到底买V8还是V10呢?

V10 Absolute

V8 Absolute

    下面先来看看V10都有哪些变化:

    首先戴森V10所用的数码马达性能更为强劲,每分钟转速高达125000转,重量却只有125g(上一代V8采用的马达每分钟转速是107000次,重量为220g)。同时它的集尘筒相比V8有了90度的旋转,这样马达、集尘筒和气旋组呈一条直线,配合最新设计的马达,最终吸力较V8提升了13%。

    另外V10共有强效、标准和持久三个档位可选,其中持久模式是之前所没有的,在该模式下续航时间最高能达到60分钟(使用非电动吸头),不过这时候吸力比较小,只有13AW,强效模式和标准模式的吸力分别是130AW和28AW,比V8略大些,而在强效模式下,V10和V8的续航时间基本一致,V10稍微长那么一点点。

    V10的集尘桶打开方式也有了变化,向下推红色的按钮就能打开集尘桶,这种设计在倾倒垃圾的时候精准度更高,轻易不会洒到垃圾桶外面。

    V8和V10都能完全满足日常清洁需求,如果预算充足,当然还是直接买V10 Absolute,如果预算有限,降价后的V8 Fluffy其实也是不错的选择,相比V8 Absolute,它只是少了一个能深入清洁地毯的直驱式吸头,如果家里没有地毯,V8 Fluffy的性价比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