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100万个家长的选择 米兔故事机已经卖100万台了

    今天上午,小米米兔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海报,宣布米兔智能故事机(含米兔故事机mini)从2016年6月1日开售至2018年2月28日,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00万台。

    米兔智能故事机于2016年的六一儿童节发布,这款产品突出“智能”,不仅拥有海量内容资源,还能微信远程与家长互动。米兔故事机mini于今年1月份刚刚发布,体积小巧,更适合低龄幼儿使用,而且具有哄睡功能。

    设计方面,米兔智能故事机的按键设计非常巧妙,完美融入衣领和三颗纽扣之中;米兔故事机mini则分为淡粉和淡蓝两种颜色,也是大受欢迎的萌兔造型。

    内容方面,米兔故事云精选20000多首正版经典内容,涵盖欢乐儿歌、童话故事、启蒙英语、国学经典等多样化内容。

    安全方面,米兔故事机的材质严格执行国际标准,没有任何尖锐棱角,无化学喷涂,保护宝宝健康。耳朵部分采用食品接触级硅胶,针对出牙期宝宝爱咬东西的习惯,宝宝可以放心的磨牙了。故事机外壳均采用食品接触级ABS材质,加厚外壳具有耐磨经摔的特点,轻易不会造成损害。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