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更给力 华为nova 3e发布

    3月20日,华为在长沙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华为nova 3e手机。这款手机依然是以“高颜值,爱自拍”为slogan,依然是以超高的颜值和出色的自拍打动年轻人群。发布会上还请到了名嘴华少和华为nova系列的代言人关晓彤到现场助阵。

    华为nova 3e采用了一块5.8英寸的19:9刘海屏,分辨率2280*1080,手机的屏占比更高。采用了定制微型摄像头,潜望式微听筒,圆角切割技术和多频段合一天线技术,让手机的“刘海儿”更小,在优良的性能同时把全面屏做到了极致。

    背面采用了玻璃机身,中框使用了双星轨设计,7.4mm厚度,145g的重量,握感更好,也越轻薄。在华为nova 3e中,除了原本的樱语粉、幻夜黑、铂光金之外,加入了全新的克莱因蓝,而且采用了流光水波纹设计,外观更加漂亮。

    拍照是nova 3e的一个最大亮点,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了华为与索尼联合首发的IMX576摄像头,成像更清晰,支持硬件级HDR,拍照更漂亮。基于人工智能算法,学习数十万张照片和上千个场景,带来了新一代的自然美颜算法,绝对是爱自拍妹子们的最爱。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支持背景虚化,渐进式背景虚化效果非常不错。

    在系统方面,搭载了基于Android 8.0的EMUI 8.0系统,最流行的面部解锁功能也加入了华为nova 3e中,并且照片,视频和闭眼的情况下都不能解锁,非常安全。在游戏方面,华为nova 3e加入了游戏模式,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其他方面,智能情景,智慧识屏等功能也都内置在华为nova 3e中。

    售价方面,华为nova 3e的4GB+64GB版本售价1999元,4GB+128GB版本售价2199元,3月20日18:08开始预售,3月27日开售。除了华为nova 3e,还带来了华为补光自拍杆,能够实现三挡补光,售价189元;华为全景相机,售价899元。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