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P20 Pro相机参数曝光:4000万像素主摄+5倍光变

    华为此前已经确认,3月27日将在巴黎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其全新的旗舰产品华为P20/P20 Pro以及P20 Lite将一同亮相。

    现在,又有国外媒体给出其中的华为P20 Pro的相机参数信息。外媒WinFuture报道称,华为P20 Pro将会采用一颗像素高达4000W的后置主摄像头,而被包围在一起的另一颗摄像头则是一颗800万像素的后置长焦镜头。

    消息指出,这颗长焦镜头将可以实现3倍的光学变焦功能,而且,华为P20 Pro仍会支持混合对焦技术,结合其4000万像素的主摄,可以实现5倍混合变焦功能。

    华为P20 Pro的第三个镜头则是一颗2000万像素的黑白镜头,可以实现原生黑白照片的拍摄,也可以记录照片的景深信息。

    此外,华为P20 Pro还将同时F/1.6和F/2.4两档光圈,并且支持类似iPhone X和三星S9高帧率慢动作拍摄。

    其他方面,华为P20系列也将采用19:9的全面屏设计,拥有刘海屏,并且保留了前置指纹识别。除此之外,华为P20 P还将加入对IP67级防水的支持,并将提供最高6GB+256GB的“皇帝版”供选。

    如果以上传闻属实,你会考虑买一部华为P20 Pro吗?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