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S9有多耐摔?看看国外媒体的暴力测试你就知道了

    每次有旗舰手机推出,进行暴力测试好像就成了必测的一项。这次三星S9和S9+推出之后,国外媒体也进行了暴力的摔机测试。

    在视频中,将三星S9和S9+放在专用的支架上,离地6英尺,摔在地上。不出所料,两款手机的正反面都摔碎了,玻璃机身在暴力摔的情况下直接GG了。同时,该媒体还进行了弯曲和拆解,并且给了三星S9拆解分数为71分。

    近两年的手机市场,玻璃材质的机身成为主流,旗舰的iPhone X和三星S9都是玻璃机身的设计。不过玻璃机身最大的问题应该就是怕磕碰,以两个旗舰的维修价格,摔碎后盖维修费用就购买一部不错的中端手机了。所以用玻璃手机的用户,还是买个质量好一些的手机壳吧!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设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