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谷歌推出游戏免安装功能 下载之前可以在线试玩

    日前,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推出了游戏免安装试玩功能,包括部落冲突·皇室战争,Words With Friends 2等游戏都可以在下载之前进行试玩试用,这样就不会在经过很长时间的下载之后觉得不喜欢。

    其实,免安装应用的功能在2016年Google I/O上公布的Android Instant App就可以实现试用了。我们在这两年也是有越来越多的小程序在微信中加入,常用的一些小功能都可以在微信中使用。在去年年底,微信还推出了多款小游戏。

    今天(3月20日)九家手机厂商也将推出快应用标准,在手机上能够免安装使用应用程序,并且能够保存桌面图标,使用户需求与应用服务间的无缝连接,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和应用服务的转化效率。具体的情况还得下午的发布会上揭晓答案。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