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光微信就占了好几个G?这个功能就是罪魁祸首

  不得不承认,现在手机内存越做越大,很多手机品牌的内存都是64GB,甚至128GB起步了。即便如此,对于很多用户来说仍然不够用,还是要隔三差五的清理一次手机内存。

  要说到内存杀手,那微信肯定是NO.1,这也是大家最常用的一款集社交和支付一体的软件。相信很多人都跟小编一样,光微信就占用了手机好几个G!

  如果说微信是手机内存的杀手,那么微信中这个不起眼的小功能就是罪魁祸首,赶紧看看你关了没!

  进入【微信】-【我】-【设置】-【通用】-【照片、视频和文件】-【自动下载、照片、视频】把这三个选项全部关闭。

  这样我们以后再在微信上浏览任何照片或者视频就不会自动保存到手机上了,大大节省了手机内存。还在使用这个功能的小伙伴赶紧关了吧,毕竟这个功能挺鸡肋的。如果你有更好的节省手机内存的技巧,也欢迎跟我们分享~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