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199元?小爱同学mini曝光:或与MIX 2S同发

     近日,小米社区网友曝光了小爱同学mini版,从图片上来看,小爱同学mini采用正方体造型,在音箱顶部为控区域,根据网友的爆料,小爱同学mini版的售价将为199元,而小爱同学mini或许将在3月27日的小米MIX 2S发布会上同步亮相。

       在去年的小米IoT开发者大会上,小米公司公布了智能音箱助手小爱同学的虚拟形象,同时,发布了小爱音箱限量版。这款音箱主体分为两部分,上面是小爱同学的手办,下面则是音箱主体部分。

       功能方面,小爱音箱限量版将支持在线音乐、小说相声、儿童故事、广播电台等海量互联网内容,还支持天气查询、路况查询、亲戚称呼查询、查找手机等。■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