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奥迪宣布全新电动轿车:配备Level 4自动驾驶

      近日,奥迪官方宣布了将推出一款新电动跑车的消息——A9 E-Tron,同时也确定了这款车的定位将是与特斯拉Model S展开较量。目前已经可确定是,奥迪A9 E-Tron将配备Level 4自动驾驶功能,而在奥迪现售的旗舰车型中,目前A8只达到Level 3级别。

     奥迪官方还证实了 ,A9 E-Tron和Q6 E-Tron都将会采用一套95千瓦时的液冷电池组,安装位置则在汽车的下方。车主将可以使用11kW的无线充电,而汽车也能自主寻找附近的无线充电并进行充电。

     据悉,新款奥迪A9 E-Tron预计将会与即将上市的Q6 E-Tron共享一个平台以及动力系统,而后者将采用3个异步电动机(两个在后面、一个在前面)的设计,以秉承奥迪的全轮驱动理念。■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