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特殊时期特殊手段 LG G7将放弃OLED选择LCD

    消息称,LG G7将抛弃OLED,选择LCD屏幕。要知道,采用OLED屏幕一直是LG旗舰机的传统。而且LG也是三星之外最大的OLED制造商之一。那LG为什么会毅然选择显示效果更差的LCD呢?


网络上流传的LG G7图片

    答案是成本。LCD比OLED成本低得多,尤其是和高端OLED相比。经过多年亏损的LG移动似乎已经没钱在屏幕方面下本了。而且相比于三星的OLED,LG的产品似乎并没那么好。谷歌Pixel 2 XL屏幕大面积出问题就是最好的例子。


LG G7实机谍照(图片源于Ynet)

    加上之前已经接近完成的G7被“回炉重造”和发布推迟,这一些列“非常规”操作也体现出了LG移动部门目前不理想的境况。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