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扩大纯电动阵容 日产将推出IMx概念SUV量产版

      据外媒报道,日产将将扩大其电动汽车产品阵容,因此Leaf将不再是日产唯一的全电动车型,而下一款电动车型将是一辆SUV电动车。日产方面表示,新款将成为IMx概念SUV的量产版本,在去年秋天的东京车展上,IMx概念SUV也首次亮相。

      此外,IMx的量产车型将在未来几年内某个时间推出,官网也尚未透漏产品的确切细节,不过官方也再次证实了一点,那就是这款车将非常接近于IMx概念SUV,而它也将是日产未来设计语音的体现。

      据了解,日产IMx概念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435马力电动机,满电续航里程可超过380英里(约612公里),估计量产车的最终车型配置和规格可能也会非常接近该概念车。■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