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R15后置摄像头型号曝光:首发索尼IMX519!

    OPPO此前已经确认,将在近期推出新款主推机型OPPO R15系列。尽管新机还没有发布,但其官方已经开始公布一些有关这款手机的特性信息了。

    今天,OPPO通过官方微博宣布,OPPO R15在拍照上将会再次迎来升级——将会采用一颗来自索尼的全新传感器——IMX519,相较于此前的IMX398,将会在帧率、像素面积和传感器尺寸上面带来全新的升级。

    根据OPPO公布的消息,OPPO R15所采用的IMX519的全尺寸采样帧率将从IMX398的30fps升级到60fps,提升幅度达100%,将为OPPO R15带来更好的抓拍体验。

    另外,传感器的单位像素面积也将从上一代旗舰的1.12μm提升到1.22μm,提升月18.7;传感器尺寸则从之前的1/2.8英寸提升到了1/2.6英寸,提升约7.7%。将为OPPO R15带来更为出色的进光量,提高暗光拍摄时照片的亮度。

    除此之外,OPPO此前已经公布,OPPO R15将会加入AI人像模式,并将支持类似iPhone X的人像光效功能。另外,OPPO R15全系列还将采用20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并且率先支持了3-HDR技术。可以预料到,OPPO R15还将会是一部以拍照见长的手机产品,不妨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