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IT今日谈:2600X意外上架德国亚马逊/红米Note5正式发布

    每天为您带来有趣、有料的 IT 资讯,让您能快速了解这些能改变未来科技生活的新闻,为茶余饭后带来更多谈资!近日在IT界又发生了哪些新鲜有趣的事呢?PC圈,手机圈,VR圈又有哪些大新闻呢?下面为你一探究竟!

被猪队友坑了?AMD Ryzen 5 2600X 意外上架德国亚马逊

    距离 AMD 的 Zen+ 处理器发布越来越近,相信很多DIY爱好者和AMD粉已经迫不及待了。虽然产品目前还没发布,但是在德国的亚马逊官网上,却意外地上架了即将推出的 AMD Ryzen 5 2600X 处理器,不知道这是一次误操作还是怎样,界面上已经列出了一些关于这款处理器的细节信息。

    从图中可以看到,它将计划于4月19日发布,售价为248.93欧元(含税),基于12nm工艺制造,主频为3.6GHz,加速频率为4.25GHz。据悉,AMD 将在这一代 Ryzen 处理器的所有型号中加入原装散热器,其中 Ryzen 5 2600X 将附带一个 Wraith Spire 散热器,支持 RGB 灯光,并且在噪音方面有着更好的控制。


AI拍照+骁龙636 价格实惠!红米Note 5正式发布

    在今天下午时,红米正式发布了旗下的新旗舰手机—红米 Note 5,该机的售价分别为1099元,1399元和1699元。分别对应3GB+32GB、4GB+64GB和6GB+64GB的版本。红米Note 5有蓝、粉、金、黑四种颜色。机身正面是5.99英寸18比9 FHD+全面屏。机身背面中央是指纹识别传感器,左上角为纵置双摄。闪光灯位于两颗摄像头之间。

    红米Note 5最大亮点是AI机器学习加持的前后置相机、首发搭载的高通骁龙636芯片组、高配版的6GB内存和4000mAh大电池。

    红米Note 5 具备了AI人脸解锁。红米特意增强了AI人脸识别的安全性。视频照片解锁和闭眼解锁都不会成功。而且,人脸识别还调用了GPU进行运算,速度更快。红米 Note 5 被称为是千元机中的“水桶机”,各方面的能力都较为均衡,并且价格实惠。


高通与Tobii达成合作!为骁龙845移动VR平台加入眼动追踪

    高通在前一段时间发布了骁龙845处理器,而它不仅仅将应用在手机上,还会在 VR 头显中出现。近日,高通宣布与 Tobii 达成了合作,将会在高通骁龙845移动VR平台中加入EyeCore眼动追踪算法和硬件设计。这能够为移动VR/AR头显带来很多的好处,例如注视点渲染、瞳距设定、手眼协调和互动式眼镜交流,进一步提升沉浸感。■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如果你有什么好玩有趣的想法,欢迎在下方踊跃评论。■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