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AI拍照加骁龙636只要1000+ 红米Note 5正式发布

    刚刚,红米在北京成功发布了红米的新旗舰红米Note 5。该机的售价分别为1099元,1399元和1699元。分别对应3GB+32GB、4GB+64GB和6GB+64GB的版本。

    红米Note 5有蓝、粉、金、黑四种颜色。机身正面是5.99英寸18比9 FHD+全面屏。机身背面中央是指纹识别传感器,左上角为纵置双摄。闪光灯位于两颗摄像头之间。

    红米Note 5最大亮点是AI机器学习加持的前后置相机、首发搭载的高通骁龙636芯片组、高配版的6GB内存和4000mAh大电池。

    拍照方面,前置1300W单摄和后置1200W+500W双摄都具备AI机器学习算法。这使前后置相机同时具备了AI算法虚化、自动/手动HDR和AI智能美颜。这些拍摄能力都能在暗光和逆光条件下维持水准。另外,录制视频时红米Note 5还支持结合陀螺仪优化的EIS防抖。

    处理器方面,首发的高通骁龙636功耗比极高,同时性能又有保障。综合来看,636比625强一大截,只比660弱一些。同时红米Note 5的处理器也是同级唯一的四大核+四小核设计,其它竞品都是性能相对弱的八小核。

    除了后置指纹识别,红米Note 5还具备了AI人脸解锁。红米特意增强了AI人脸识别的安全性。视频照片解锁和闭眼解锁都不会成功。而且,人脸识别还调用了GPU进行运算,速度更快。

    其它配置方面,红米Note 5采用了快充、全网通5.0双卡双待双4G、MIUI 9和全面屏手势操作。

    红米Note5的京东预约已经开始,全渠道现货销售也将在3月20日上午10点开始。需要全能实惠手机的朋友不要错过。最后,我们将陆续带来关于红米Note 5更深的体验及评测,敬请期待。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