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应用    /    正文

问答:都卖3499元 锤子畅呼吸两款净化器怎么选?

提问:

    都卖3499元 锤子畅呼吸两款净化器怎么选?

回答:

    锤子畅呼吸空气净化器前段时间又发布了超级除甲醛版,目前在电商平台上它的售价和标准版都是3499元,到底该选谁呢?

    首先是性能的对比,超级除甲醛版与标准版的颗粒物CADR值都达到了800+m³/h,不同的是它们的除甲醛能力。

    超级除甲醛版采用了吸附能力更强的高碘值进口活性炭,采用由六面活性炭组成的三层活性炭滤网,活性炭的含量达到1.7Kg,甲醛CADR值达到了400+m³/h(标准版的甲醛CADR值是300m³/h),除甲醛能力的确得到了增强。

    另外是CCM值的对比,CCM代表的是滤网“报废”之前能消除甲醛或颗粒物的量,数值越大,说明空气净化器滤网的使用寿命越长。

    相比标准版,超级除甲醛版的甲醛CCM值有所提升(标准版甲醛CCM为4000+mg,超级除甲醛版甲醛CCM是6500+mg),不过要注意的是,超级除甲醛版的颗粒物CCM由50000+mg降低为20000+mg,这主要是因为超级除甲醛版采用的HEPA滤网是H11级而非H13级。

   比较发现,虽然超级除甲醛版的除甲醛能力有了提升,但颗粒物CCM却有所降低。由于目前购买标准版会赠送价值699元的除甲醛超级活性炭滤芯,两者配合除甲醛的能力会进一步提升,不失为一个更好的选择。■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