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在印度代言人确定! 国民励志男神阿米尔·汗

    近些年国内品牌在海外市场的声量可以说是越来越大,比如vivo在印度市场就有着非常不错的销量数据以及用户粘性。近日随着vivo新产品即将上市的消息,印度市场的代言人似乎也有了人选,他就是印度的国民男神阿米尔·汗。

    虽然阿米尔·汗是印度演员,但是其名气可以说是在国内也非常的高。《三傻大闹宝莱坞》、、《摔跤吧!爸爸》、《神秘巨星》等电影也都是口碑票房双丰收,其个人也是有着非常正能量的传播效果,此次vivo在即将发布新产品时将其签为代言人也对于品牌形象的推广有着非常好的效果。

    不过将国内的营销模式照搬到印度市场,不知道最后的结果会不会也像vivo在国内市场一样顺风顺水,不过能把阿米尔·汗签为代言人,也不得不佩服vivo下手快啊。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