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HTC U12+曝光 骁龙845+6GB内存 后置双摄亮眼

    据外媒报道,HTC今年可能不会像去年一样发布两款旗舰手机,而是跳过U12直接发布HTC U12+。据悉,HTC将集中精力在HTC U12上,成为一款年度旗舰产品。

    去年HTC推出了U11和U11+两款旗舰手机,两款手机在外观设计上一脉相承,U11+则是采用了最流行的18:9全面屏设计。最大的亮点是U11/U11+采用了边缘触控的技术,通过按压边框可以实现特定的功能。另外,HTC U11+还推出了一款半透明后盖的版本,也是相当惊艳。

    据了解,HTC U12+将会配备6英寸2K分辨率的18:9全面屏,同时额头和下巴将会进一步收窄。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并且有6GB的运行内存,一贯的旗舰配置。前置双800万像素摄像头相信在自拍方面会有出色的表现;后置16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并且内置3420mAh电池。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