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问答:索尼OLED电视A1和A8F该买哪个?

问题:

    索尼OLED电视A1和A8F该买哪个?

回答:

    索尼今年的OLED电视新品A8F价格已经正式公布,55英寸15999元,65英寸25999元,目前已经在官网开启预约,预计4月初开始发货。虽然A8F的价格比A1更便宜,但它却继承了A1系列所有的技术优势,配置了包括4K HDR动态逐项重塑技术、14bit平滑渐变、双影像数据库、精密色彩渲染以及动态对比度增强五大黑科技在内的X1进阶版图像处理芯片,充分释放了OLED技术的精髓。同时A8F还搭载了索尼独家研发的银幕声场技术,直接通过屏幕发出声音,实现了“音画合一”效果,声音可以跟随画面主体的移动而同步移动,这是当前大部分电视都不能实现的。

A1

A8F

    A8F和A1最大的区别其实是外观形态,A8F采用了中央底座的设计,能更大限度节省家居空间。在索尼看来,如果说A1的工业设计是前卫而个性,那么A8F则是优雅而经典。

    由于A1已经上市一年多的时间,价格也有所回落,17000元左右的价格即可入手55A1,大约28000元就能买到65A1,没比A8F贵多少。虽然价格接近,选购时也不必过多纠结,主要是挑选自己喜欢的外观设计风格,另外,如果家里电视柜的空间有限,或者是打算挂墙使用,显然还是A8F更为适合。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