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问答:都是入门机型,但佳能800D和200D买哪个好?

    提问:都是入门机型,但佳能800D和200D买哪个好?

    回答:长远性来说应该是EOS 800D更好,虽然在画质上200D和800D基本上一样,但是对焦性能800D要稍好些,同时专业程度上也是800D优于200D。当然,这不是说EOS 200D不好,只是定位不一样,EOS 200D的体积非常小巧,甚至比一些微单还小,所以便携是它的优势。另外,EOS 200D还有更多的机身色彩,适合年轻人以及女生用户。

   佳能EOS 800D作为入门级单反相机其性能可以说是相当亮眼,全新的EOS 800D继承了EOS 750D的外观和操控设计,虽然机身稍有缩小,但这也大大提升了其便携性。在性能上,EOS 800D搭载的2420万像素的APS-C画幅CMOS传感器和全新DIGIC 7处理器的完美融合,保证了相机画质的稳定表现,此外,其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对焦,画质,连拍已经达到了全面成熟,也为EOS 800D的竞争力保驾护航。

    值得一提的是,佳能EOS 800D相机增加了独立的无线功能按键,独立的无线功能按键让相机在无线连接包括新增加的蓝牙功能和操控方面都更加便利。全新升级的45点对焦系统不仅使得构图更加方便,即使在昏暗环境下拍摄也大大提高了拍摄的成功率,无疑给EOS 800D带上了入门单反中对焦性能最强机型的王冠。


本文编辑:申沛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