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专为中国家庭设计 西门子发布焕净系列洗碗机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以洗碗机为代表的新兴家电产品正迎来强劲的增长动力,洗碗机已成为中国家电业增速最快的品类之一。根据中怡康的一组用户研究数据,71%的中国消费者认为洗碗机是提升生活品质和效率的产品。

    2018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期间,西门子家电发布了5款全新焕净吸力洗碗机。为了更好适应中国市场,西门子此次推出的全新焕净系列洗碗机从中国家庭厨房规模、饮食习惯、餐具使用习惯等因素出发,满足用户对洗碗机“洗干净、安装便捷、灵活大容量”的三大诉求。

    针对浓油赤酱煎炒烹炸的饮食习惯,西门子焕净系列搭载全新“超净洗” 程序, 可有效解决多种中式餐具洁净难题,带来更好的洁净体验。

    基于中国家庭习惯使用碗的传统,西门子焕净系列洗碗机全新设计了“灵活波浪”上碗篮,专属碗区可轻松摆放不同口径的碗,多处灵活调节点,更满足杯子、锅铲等不同类型中式餐具的洗涤需求;而下碗篮的灵活大空间更可洗涤炒锅、汤锅。

    焕净系列洗碗机还可提供包括独立式、下嵌式、半嵌式、全嵌式(自定义橱柜门板或选配玻璃门)共5种安装方式可供选择,全新定制的77.5cm嵌入式机器高度,可适用于大多数中国橱柜嵌入安装,充分利用空间。

    除了焕净系列洗碗机,西门子还展示了包括冰箱、洗衣机、烤箱、咖啡机等在内的更多智能化创新产品,全方位展示了西门子家电最新、最前沿的研发与设计成果,为追求更高品质生活方式的中国家庭提供了智能生活解决新方案。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