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博世发布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 实现食材持久保鲜

    在前不久的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简称AWE),博世家电在展会现场发布了四款“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系列新品。从名字上来看,新品冰箱尤其注重保鲜功能,这要归功于博世最新升级的维他保鲜Pro技术。

    维他保鲜Pro技术可以为食物的储存提供精确的温度和湿度环境,+0°C 不结冰,实现食材的持久保鲜。同时,新品冰箱还搭载铂金净风系统,纳米级铂金空气过滤系统配合多维立体送风,能够有效抗菌,健康保鲜。除此之外,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达到了新一级能效,节能环保。

    外观设计方面,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不仅有丰富的配色,而且拥有高通透整体内部设计和人性化内饰细节,配合优化的灯光系统,由内而外展现出源自德国的精湛工艺。

    除了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博世在AWE展台还带了了一系列健康与创新技术相结合的高品质家电产品,比如具有活氧除菌功能洗衣机、真空吸尘器以及博世热水器等,很好的诠释了博世家电“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品牌理念。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