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IT今日谈:4K优异电竞显示器要来了/苹果AirPower将开卖

    每天为您带来有趣、有料的 IT 资讯,让您能快速了解这些能改变未来科技生活的新闻,为茶余饭后带来更多谈资!近日在IT界又发生了哪些新鲜有趣的事呢?PC圈,手机圈,VR圈又有哪些大新闻呢?下面为你一探究竟!

优异的电竞显示器要来了!4K+144Hz+G-Sync

    据 TFT Central 报道,华硕将在今年推出两款优异的电竞显示器,其中 PG27UQ 将采用4K的超高分辨率,刷新率为144Hz,支持 NVIDIA G-Sync 技术,将于三季度上市;另一款 PG35VQ 采用了 3440 x 1440 的超宽2K分辨率,分辨率为200Hz,同样支持 G-Sync 技术,将于四季度上市。


1488元! 苹果无线充电底座即将开卖:支持29W

在去年 iPhone 8/8 Plus & iPhone X 发布会上,苹果还同时发布了一款能同时为新 iPhone、Apple Watch 以及 AirPods 充电的无线充电底座,半年时间已经过去,这款产品现在终于要上市了!最新的消息显示,苹果将会在本月底正式开卖 AirPower。

    相比其他无线充电器,苹果 AirPower 最大的优势就是可支持最高29W的无线快充,同时他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通过Qi标准对多台设备同时充电的无线充电产品。售价方面,消息称 AirPower 国外售价为199美元,折合人民币1250元左右。国行版的售价则可能是1488元。虽然 AirPower 支持无线快充并且可以为多个设备充电,但其价格仍然略显昂贵。


响应式显示+眼动追踪!Oculus将在5月展示下一代VR显示技术

    目前的虚拟现实给我们的视觉体验已经足够真是,但是距离现实中人眼的观看程度还有很远的距离。据悉,Oculus 研究院的计算成像总监将在 SID DisplayWeek 2018 期间发表演讲,内容就是关于下一代VR显示技术。

    下一代的显示内容是关于响应式显示和眼动追踪,加强对用户眼镜的注视点渲染,保证视野中央有着超高图像保真度,同时降低外围视场的渲染质量,如同我们双眼观看的效果一样。在降低计算负荷的同时,能够给用户最真实的观看效果。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如果你有什么好玩有趣的想法,欢迎在下方踊跃评论。■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