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终于来了:小米区块链宠物“加密兔”上线!

    在百度“茨狗”、网易“招财猫”两款区块链宠物出现之后,今天上午,传闻已久的小米区块链宠物“加密兔”正式上线,开启内测。

    据悉,小米“加密兔”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宠物服务,目前,用户可以通过领养、兑换F码等多种方式获得加密兔。同时,也可以通过签到、邀请好友等任务获得胡萝卜,兑换加密兔。

    由于加密兔基区块链技术,所有的加密兔都被记录在公开的区块链上,少有,无法被复制、修改和销毁。而加密兔的形象则由7种基因组成,,每种基因都分为稀有和普通两种属性,组合而来的加密兔则分为传说、史诗、罕见、稀有和普通五种等级。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在加密兔的服务协议中还提到,用户不得利用加密兔从事相关加密兔、积分与法定货币、“虚拟货币”相互之间的兑换业务,同时也不得买卖积分,不得为加密兔、积分提供定价、信息中介服务,不得从事法律法规、监管政策禁止的任何活动。

    对于这样的虚拟数字宠物,你看好吗?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