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不止生产插座 AWE2018带你认识不一样的公牛

    提到插座,大部分人想到的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公牛,作为家喻户晓的插座品牌,它在插座领域有绝对的领导地位。其实不止插座,公牛现在已经拥有4大产品线,其中插座和墙壁开关已经占据了行业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而LED与数码配件也处于高速发展之中。在前不久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上,公牛携插座、墙壁开关、LED和数码配件四大品类集体亮相,让人们看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公牛。

这里的插座和想象中的不一样

    AWE公牛展台按照四大品类进行划分,首先走到了比较熟悉的插座展馆,不过到了这里才发现很多插座完全不认识,比如下面这个,第一眼看上去还以为它是时下流行的智能音箱,经过身边工作人员的介绍才知道这是刚刚上市的公牛智立方USB插座(WiFi版)。

    取下上面的盖子,看到熟悉的插孔这才弄清它的真面目。这种插座与理线盒一体化的设计,很好的解决了客厅环境插头多、脏、乱、不美观、操作不方便、空间利用不合理等痛点,通过一个T型理线架让各种线材归于整齐,再加上半透明的黑色外罩,完全看不到任何凌乱。因为是立式设计,公牛智立方USB插座(WiFi版)并不占用桌面的空间。

    公牛智立方USB插座(WiFi版)的插孔还能旋转,这一点完全没有想到,好处是一些体积比较大的插头通过旋转就能完全“藏”在这个狭小的空间里。另外,公牛智立方USB插座(WiFi版)配备了双USB接口,可以自动识别不同数码设备并分配电流,同时拥有抗电涌及五重安全防护技术。更重要的是,这款插座加入了WiFi控制功能,通过手机即可对它进行远程遥控、定时、延时、电量统计等操作。

(公牛魔方USB插座)

(桌洞插)

(立式插)

    除了公牛智立方USB插座(WiFi版),我们还看到了之前获得iF设计大奖的公牛魔方USB插座以及体积进一步缩减的小魔方USB插座,另外还有防过充USB插座、桌洞插、立式插、抗电涌插座、防雨插座、摔不烂插座等一系列满足不同使用场景的插座产品,充分显示出公牛在捕捉用户需求上的敏锐洞察力。

开关,其实是墙面的艺术

    走进墙壁开关展馆,终于理解了公牛为什么要推出装饰开关了。目前大多数家庭里的插座都千篇一律,而公牛装饰开关赋予它缤纷色彩、生动纹理、细腻质感……带来的是多彩的墙面艺术。

    最夺目的当属公牛与奥地利轻奢品牌施华洛世奇合作推出的G29水晶开关。开关的表面是闪亮璀璨的施华洛世奇水晶的元素,体现出高贵华丽的气质。外边框采用与苹果手机相同的加工工艺,抗氧化、抗腐蚀,耐刮耐磨,甚至连金属logo都采用冷贴技术,可完全平贴于面板表面,更具高端质感。在华丽的外表之下,公牛G29水晶开关内部选取了加强型镀镍铜构件,可抗1500w LED灯瞬间大电涌,保证使用寿命。

(公牛装饰开关)

    在LED展馆,我们看到了金属筒灯、球泡、彩色面环筒灯、吸顶灯、灯带、灯贴等产品,其中新上市的公牛爱眼LED阅读灯是一种嵌入到天花板内的投射式定向照明灯具,双档调光设计,在阅读模式下光照范围集中于15°范围,有助于营造舒适的阅读照明环境,而且不会影响家人睡眠,此外还可用于常规照明,两个档位自由切换。

    公牛爱眼LED阅读灯加入了防频闪及渐亮启动功能,不仅可通过双重防频闪技术来缓解长期阅读后的视觉疲劳,在接通电源的5秒内还能实现渐亮启动,避免了因突然出现的强光造成的眩目不适,设计非常人性化。

数码配件,并非配角

    在数码配件展馆,公牛展示了移动电源、防过充USB充电器、环球旅行USB转换器、车载USB充电器、尼龙编织数据线等一系列与“电”紧密相关的配件产品。虽为配件,但并非配角,公牛的数码配件产品对品质尤其重视,比如移动电源。

    公牛移动电源的手感相当出色,上盖是采用了一体拉伸成型工艺的铝合金材质,下盖不仅有十字纹理的效果,喷上一层手感漆后,摸上去相当细腻,和奢华皮具非常相似。另外,由于公牛移动电源整体采用了微弧面造型,没有锋利的棱角,即使是体积较大的10000mAh版本拿在手里也很舒适。

(公牛数据线系列)

 (公牛充电头系列)

   有电的地方就有公牛,以上公牛的全系列产品已经覆盖了居家、出行、办公等不同使用场景。在扩充产品线的同时,公牛始终把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同时深挖不同场景、不同用户的多元化需求,不断带来真正满足用户所需的创新性产品,所以在新的产品领域也得到了用户和市场的极大认可。■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