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Fitbit Versa智能手表发布:国行售价1598元起

       近日,Fitbit正式发布Versa智能手表,其采用方形的表盘设计,不过表盘更为圆润,同时边框尺寸也相应缩小。据悉,这款Versa智能手表主要面向那些没有寻找过多应用或LTE功能的主流用户,入门级价格为199美元。

       配置方面,Versa智能手表盘配备一块 1.34 英寸的 LCD 方形屏幕,内置 4GB 存储,可存储自己喜欢的音乐。与之前的 Ionic 相比,Versa 去掉了 GPS 模组,拥有4天的续航时间。 Versa仍搭载心率传感器,运行在Pebble灵感的Fitbit OS上,并且支持游泳防水。同时,Versa 同样预装了Fitbit教练,可提供了一些指导性的锻炼程序,并在你训练时自动计时。 

      据了解,国行版 Fitbit Versa 将于今年第二季发售,售价为1598元,有黑色表带配黑色铝制表壳、灰色表带配银色表壳、桃色表带配玫瑰金色表壳三款选择。限量款售价为 1798元,将提供特殊配色的编织表带。■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