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国货当自强,品质国货雷神笔记本推荐

  前段时间的纽约时装周,中国品牌李宁亮相了2018秋冬秀场,这个由“体操王子”李宁创办的品牌,让国人倍感惊喜,同时再次走出国门,为国货正名。

  近几年来,百雀羚、回力、李宁这些新国货品牌,掀起了一股富有中国气息的国货风,同时在品质、逼格方面的提升,也让国人越来越喜欢用国货。

  而在游戏硬件方面,国内也有一家厂商,凭借独特的外观设计、强悍的性能以及过硬的品质,让越来越多的玩家追捧,这个品牌就是雷神。

  近日,雷神在京东自营开启了一场以“厉害了我的国货”为主题的活动,在为玩家带来各种优惠的同时,为玩家准备了各种国产尖货晒单即有机会获得,其中包括回力的小白鞋、风油精等礼品,更有李宁时装周国货潮衣等你领取。

  在目前同质化严重的游戏本市场中,要想选择一款有个性、有配置又有逼格的游戏本,可谓是难上加难。就比如说,你喜欢旅游,又喜欢打游戏,想在旅途中拿出游戏本与朋友开黑吃把鸡,那么问题就来了,太重不方便,太丑拿不出手。但雷神Targa曜蓝版就能够满足你所有的欲望。

  整机仅重2.4Kg,仅有23.5mm的厚度,同时独具个性的曜石蓝配设,加上独特的外观设计,让你在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中毫无负担。在性能方面,GTX 1050 Ti显卡、i7-7700HQ处理器、8G DDR4内存,高性能的搭配让你痛快吃鸡毫无压力。

  

  如果你不是个背包客,对性能配置有更高的需求,同时对电竞屏幕有一种特别感情。那Dino X6电竞版对于你来说可能是个不错的选择。相比于其他的游戏本,本款机器在屏幕上采用的是一块120Hz刷新率、72%NTSC色域的电竞屏幕,在游戏过程中能够让你享受更为流畅的画面体验。

  整机的配置上,搭载GTX 1060 6G显卡、i7-7700HQ处理器、8G DDR4内存、128G SSD+1T HDD,吃鸡标准配置,让你痛快玩游戏!同时还有独有的RGB自由光域,多彩全透一体式触摸板,让国货也能轻松玩转RGB灯光。

  

  对于学生党的需求来说,性价比可能是更为重要的一点。雷神的911 SE自上市以来就被称为国民游戏本的典范,轻薄的外观设计,受到了无数学生党的青睐。同时搭配GTX 1050、i7-7700HQ处理器、128G SSD+1T HDD的旗舰版,仅售5999元,超高的性价比,让其成为游戏学生党的必备首选。

  

  在本次雷神京东旗舰店的国货活动当中,还有销量过万的911黑武士、晖金配色的911 Targa等众多机型,都参与到晒单赢国产尖货壕礼的活动当中。更多活动详情,登录雷神京东自营旗舰店查看。

  雷神,只为游戏而生!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