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1488元! 苹果无线充电底座即将开卖:支持29W

    在去年iPhone 8/8 Plus & iPhone X发布会上,苹果还同时发布了一款能同时为新iPhone、Apple Watch以及AirPods充电的无线充电底座,不过半年时间已经过去,这款产品仍然迟迟没有上市。

    现在好消息来了,最新的消息显示,苹果将会在本月底正式开卖AirPower,这款产品的订单已于今年年初开始量产,而现在苹果也正在为这款产品的上市做准备。

    爆料消息还显示,相比其他无线充电器,其最大的优势就是可支持最高29W的无线快充,同时他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通过Qi标准对多台设备同时充电的无线充电产品。

    至于售价,消息称AirPower国外售价为199美元,折合人民币1250元左右。国行版的售价则可能是1488元。

    当然,和一众国产无线充电板相比,虽然AirPower支持无线快充并且可以为多个设备充电,但其价格仍然略显昂贵。你会考虑吗?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