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畅快吃鸡 索泰 GTX 1070Ti-8GD5 至尊PLUS 显卡热卖

  索泰 GTX 1070Ti-8GD5 至尊PLUS 显卡造型富有科技感,修长的身材让其可以配备三个大尺寸的散热风扇,这对于提升其散热性能是非常重要的。显卡采用了灰色为主色调,风扇的位置银白色的点缀让其更具活力。显卡的顶部还配RGB-LED炫彩灯,玩家可以自定义灯光的颜色及循环模式等,轻松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灯效。

索泰 GTX 1070Ti-8GD5 至尊PLUS 显卡 京东 售价 4599 元 >> 购买链接

  索泰 GTX 1070Ti-8GD5 至尊PLUS 显卡拥有2432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为1607MHz~1683MHz。显卡内置8GB GDDR5显存,显存频率8008MHz,位宽为256bit,可助你畅玩吃鸡等主流大型游戏。

  这款显卡采用了3风扇+5热管的散热器,散热器正面的三个大尺寸风扇采用了正反装设计,拥有更好的空气动力学,可有效减少散热盲区,提升散热效率。显卡出色的散热性能可以更好保证长时间游戏的流畅性。另外,玩家还可以通过加装背板小风扇来组成索泰3D-STORM立体散热系统,可有效降低背板温度,提升显卡的稳定性。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