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问答:黑莓Keyone充电速度怎么样?

提问:

黑莓Keyone充电速度怎么样?

回答:

    黑莓Keyone是一款商务人士利器。它把坚实的做工和用料、功能强大的QWERTY物理全键盘、超高安全性和组合多得可怕的快捷键设计有机结合到了一起。除此之外,黑莓Keyone还采用了骁龙625 + 3505毫安时超长续航组合,两天一充不是梦。

    黑莓Keyone采用了最高输出15W的QC3.0快充。35分钟就能从零充到50%,完全充满大概需要105分钟。

    目前,黑莓Keyone的黑色和银色版在京东有售。标称价格都是3699元。但是黑莓为大家提供了满3699减200的优惠券,也就是说不到3500元大家就能买回一部旗舰级做工用料、超强续航、安全性十足的商务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