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这下无敌了!千元机首款 红米Note 5支持全屏手势

    距离3月16日小米发布红米Note 5越来越近了,作为小米千元机中又一新品,也是拥有很多升级。除了此前爆料的之外,今天林斌又在微博上透露,红米Note 5将支持全屏手势操作,能够把更大的使用空间留给用户。

    在全面屏时代,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将按键放在手机屏幕内做成虚拟按键,不过这样的设计占用了屏幕空间,减少了用户的可用面积。所以全屏手势是各家厂商都在开发的,这一次在红米Note 5上采用的是和之前小米mix2上采用的手势操作相同,上划回到主界面,左右滑动返回,上划悬停是多任务。

    此前已经曝光的是红米Note 5将支持AI人脸解锁,搭载骁龙636处理器并配有6GB大内存,采用4000mAh大电池,并且支持AI智能美颜,可以说是一次全方位的升级。再加上或许是千元机第一次加入完全的手势操作,可以说是非常给力了!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