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还记得因战狼2火了一把的AGM吗?他要发骁龙845旗舰了

    去年最火的国产影片就当属燃爆全国的战狼2了,不仅影片票房猛增,也让吴京代言的AGM三防手机火了一把。日前,外媒曝出这家手机厂商即将推出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的旗舰手机,这可能也是国内首款支持三防的骁龙845旗舰了。

    根据爆料,这款手机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采用了5.99英寸的18:9全面屏,并且还配有最大8GB的运行内存。除了强悍的性能,在三防功能上AGM就没服过谁,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而且在极端条件下应该也能正常使用。 

    这款手机或许将被命名为AGM X3手机,目前只是曝光了相关参数,具体什么时间发布和售价多少还不得而知。AGM手机在三方特性上独树一帜,选择了硬汉形象的代言人吴京也是非常符合品牌的调性。此前AGM X2的slogan就是北极都好用,对于喜好登山探险等运动的朋友应该是个好选择。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