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公布Android 8.0升级时间表 三星S8/Note8均三月升级

    三星在2月底发布的Galaxy S9/S9+出厂就预装基于Android 8.0 Oreo的定制系统,而对于老款机型来说,目前所用的仍然是基于Android 7.0的系统固件,近日三星分别在土耳其以及加拿大给出了旧款手机升级Android 8.0 时间表。

三星土耳其官网:

    三星土耳其官网的表格显示,三星Note8将在3月30日升级到Android 8.0,而三星S7/S7edge将在4月13日升级到Android 8.0,至于为何没有S8/S8+,是因为三星已经在多地率先给三星S8系列升级到了Android 8.0。

三星加拿大官网:

    而加拿大地区的升级时间略有差异,三星S8/S8+将会在2月19日更新到Android 8.0,而三星Note8则是在3月28日升级,三星S7/S7 edge等机型将在2018年上半年升级,其他机型则会在2018年晚些时候更新到Android 8.0。从三星的升级步骤来看,安卓阵营系统割裂格局依然存在,即使是安卓第一大厂的设备升级系统的速度也不是很给力。至于国行版何时升级目前三星还没给出详细计划。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