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 X21真机海报亮相 刘海屏超窄边框最为吸睛

    距离vivo X21发布的日子越来越近了,vivo官方也开始了一系列的宣传预热活动。今天上午vivo官方微博发布了第一张vivo X21的宣传海报,也让这款即将发布的新产品首露真容。

    从海报上可以看得出来,vivo X21采用了目前争议比较大的刘海屏,并辅以三边的超窄边框提供了不错的视觉体验。而且从今天我们刚刚收到的发布会邀请函来看,vivo X21将会采用屏幕指纹识别技术,这也是该技术首次应用在出货量巨大的新品旗舰手机上,证明vivo已经和Synaptics联合解决了指纹芯片模组的量产问题,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另外在今天的发布会邀请函上也很好的体现了“Full Screen全面屏”、“AI人工智能”以及“Under Display屏幕指纹”的关键卖点,这也与宣传海报上的信息基本一致。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 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