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夏普斩获艾普兰三项大奖 强势引领行业创新之风

  3月8日,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成功召开。重回中国市场的夏普再度登上AWE的舞台,以强大的技术实力一举斩获2018年度中国“艾普兰奖”三项大奖,再一次夯实了夏普在家电领域的主导地位。

  此次“艾普兰奖”颁奖典礼中,夏普无霜风冷五门冰箱(SJ-DX80F-WH)、夏普晓乐智能机器人(SR1)以及夏普8K电视(LCD-70SX970A)分别获得中国家电2018艾普兰“产品奖”、“智能创新奖”和“设计奖”大奖。中国家电艾普兰奖是全球智慧生活领域的“奥斯卡”,作为中国规格最高的家电产品类表彰奖项之一,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也是最具影响力的家电产品竞争平台,获得“艾普兰奖”的产品,可以说代表了家电市场新品的最高研发水准和最新技术走向。

  其中,夏普无霜风冷五门冰箱SJ-DX80F-WH凭借强大的技术优势,荣获中国家电2018艾普兰“产品奖”。这款夏普无霜风冷五门冰箱,采用了夏普特有的空间净化技术,独立的五门空间设计,让每个温室都有独特的使用环境,满足用户不同的贮存需要,充分展现夏普从“人”的基本需求出发,引领了一股美好生活的追求之风。这款冰箱配备了夏普独有的标志“净离子群”、“AGCU纳米低温防臭触媒”和“保湿冷却板”,这三项技术能够有效提升冰箱保鲜除菌效果,尽最大可能让用户享受到健康食材;除了独到的保鲜功能以外,这款夏普冰箱的冷冻性能也有着非常强大,采用变频压缩机,智能调节压缩机的转速,制冷更加高效的同时更省电。它的急速冷却功能能够快速冷却饮料和食物,保证用户能够品尝到纯正的口感。

  斩获中国家电2018艾普兰“智能创新奖”的是夏普晓乐智能机器人SR1,它可以实现无间断沟通,与智能家电等形成一个智能家居体系后可以极大程度的解放双手。作为夏普家庭智能管家,晓乐智能机器人SR1搭载了由旷视科技Face++提供的先进的人脸识别智能感知技术,基于强大的深度学习算法研发出的人脸识别技术不仅使晓乐能准确无误地识别家庭成员,更可以针对不同的聊天对象进行有针对性的互动应答,智能回答“帅不帅”、“美不美”之类的问题。此外,它远程视频通讯、声控家电、益智教育等功能也会让用户真正感觉到拥有了一个类人甚至超人的智能机器管家,在忙碌的“搬砖”工作之外,晓乐会成为家里最亲切、最全能的一份子,提供家人般无微不至的服务与关怀。

  另外,夏普8K电视LCD-70SX970A荣获中国家电2018艾普兰“设计奖”。不久前,该款电视凭借前瞻性8K显示技术,还荣膺IT影响中国年度创新电视产品奖项。夏普8K电视LCD-70SX970A分辨率达到7680*4320,像素点数量高达3318万个,清晰度是4K电视的4倍。虽然4K似乎已经足够清晰,但8K让电视在解析度方面达到人眼分辨的极限,发丝粗细的微小细节也能清晰显现;其背光分为216块控光分区。区域控光更精准,峰值亮度1000nits,,拥有更丰富的色彩、传统SDR电视40倍的亮度和高出50倍的对比度,搭载杜比视界影像技术;全角度环绕立体声,可直接播放高音质的两声道立体声,创造出细节丰富的声场,效果逼真,犹如置身场景之中,更可连接家庭影院系统,展现身临其境的5.1环绕声场。

  创新,意味着打破常规,引领行业发展,为消费者带来从未体验过的使用感受。而夏普凭借顶尖的产品质量,获得了来自用户以及专业人士对夏普品牌和产品的双重肯定,相信夏普在未来还将带来更具创新性的产品和技术,打开家电创新体验的大门。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