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新版本体验 体验最好的吃鸡游戏

    在过年前的手机游戏竞争中,吃鸡游戏绝对是竞争的头号部队,不论是腾讯还是网易、小米都有着自家的“吃鸡”游戏。但是当腾讯与光子工作室联合推出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亮相之后,其余的一切游戏光芒都暗淡了下来。而今天这款游戏也迎来了上线之后的第一个大版本更新,我们就来看看新版本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究竟如何吧。

    先来看看此次大版本的关键更新内容,接着我们再来一个一个详细体验。

    1:加入训练场模式--可以让玩家更好的体验每一把枪械的弹道模式,毕竟《刺激战场》在弹道等方面还是很好的还原了PC端的游戏体验,所以以后玩家也可以在训练场上精进枪技。

    2:娱乐模式--这个模式其实简单来说就是一个轻松版的“吃鸡”。与经典模式的全范围地图不一样,娱乐模式在开局之后就会选择一个固定的区域开始刷圈,而所有的玩家也必须降落在这个范围之内才可以比赛。与经典模式相比,娱乐模式大大缩减了一盘比赛的游戏时间,可以在更加碎片化的时间里进行游戏。

    3:黄昏天气--和PC端游一样,这一次的《刺激战场》也加入了新的天气类别,黄昏天气由于本身色调比较暗淡,所以在观察敌人的时候相比于普通的白天天气要更有难度,这也考验了用户的眼力以及专注力,使得游戏难度再次提升。

    4:淘汰者视角--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本来“苟”的好好的,但是突然就被打死了的情况。但是老版本里边我们就会直接进入到分数结算界面,没有办法看到究竟是谁打死的自己。但是在新版本的游戏中,死亡之后镜头会拉到击杀者的位置,从而让用户更好的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死的。这个功能的推出也满足了很多用户在被击杀之后的不甘心,在之后的游戏中就可以“死的明明白白”的了。

    5:师徒系统--对于这一功能其实我并没有太多的感触,无非是像我们已经玩到吐的师徒系统一样,老兵带新兵,完成任务有奖励,除此之外就没有任何新意了。

    小亮点也是这次更新的一个比较重要的内容,虽然这些小亮点谈不上能够改变游戏玩法,但是也足够让游戏体验得到提升了。

    1:跟随系统--新版本的跟随系统主要体现在跳伞以及跑动的时候使用,可以缓解一个人或者一队人的压力,但是这个功能也仅限于一切安全的情况下,要不走着走着被爆头了就全队抓瞎了。

    2:载具标记--对于我这种路痴来说,每一次搜一篇区域的时候总会时不常的走丢了,尤其是在开车到一个新的楼群的时候,一般情况下就是找不到最开始开过来的车停在哪里了。所以这个功能的更新也是绝对满足我的路痴需求,点个赞!

    3:3D-Touch射击--这一功能主要是给iPhone用户提供的,但是平心而论在使用的时候并没有得到很好地反馈。按照我的键位操作方式来说,实际体验远远不如屏幕按键要来得直接,所以这一个功能的更新对于我来说也并没有多大的诱惑力。

    接下来让我们通过几段视频来完整的了解一下《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更新完之后的游戏体验情况吧。

       几段视频下来,相信大家也对于此次更新之后的玩法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但是我认为这次更新也不全是完美的,至少在开车的驾驶问题上,新版本的键位操作要远不如之前来的舒服,这可能也是近期需要急切改进的问题之一。

    除此之外,《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已经无限接近于PC端游的游戏体验,不论是从枪械的弹道、声音还是地图的布局和天气色彩等方面,都可以让用户得到最原汁原味的“吃鸡”体验,而这也正式《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可以在众多吃鸡游戏中脱颖而出的一个重要原因。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