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索尼Xperia XZ2港行售价曝光 4000元起步到底买不买

    索尼之前在MWC 2018上发布了新一代的Xperia系列旗舰产品--Xperia XZ2以及XZ2 Compact。这款手机也被誉为目前索尼手机中设计最让人难以接受的一款产品。而这款手机近期也将登陆香港市场,售价也随之曝光

    索尼官方曝光了索尼Xperia XZ2系列的售价,其中Xperia XZ2定价6198港币(约合5005元),Xperia XZ2 Compact定价4998港币(约合4036元),将会在3月23日正式开卖。

    而且根据此前的消息称,索尼将会在4月份将XZ2系列带入大陆市场,但是售价方面会较港版售价有一定的上涨。据悉XZ2的价格很有可能上探到近6000元的价格,在国产市场中也是一个偏高的售价,不知道用户会不会买账。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 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