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一加5T公测版系统更新 升级Android 8.1 优化全屏手势

    日前,一加5T公测版系统获得更新推送,系统全面升级到了Android 8.1版本。更新方面提升了游侠模式下的使用体验,支持了来电手势接听和全球上网功能。新增了主动显示下的是中央是,优化了全屏手势操作,一加搬家支持了应用备份时的数据搬迁。

    笔者上午更新了这个版本的系统,体验下来主要是在手势操作方面的体验提升,反应速度比原来更快了,游戏模式的优化还需要之后进行体验。一加5T搭载骁龙835移动平台,而且有最高8GB的运行内存,在性能方面非常给力。而一加的氢OS系统风格比较接近原生安卓,系统也比较精简使用体验也不错。

    不出意外的话,今年上半年一加就将推出今年的旗舰一加6了,以一加的风格,这次也依然会拥有最强的性能配置,骁龙845移动平台配上最高8GB的运行内存基本没跑儿了。同时在外观设计上可能会有所进步,或许将会使用最近流行的玻璃机身设计。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