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近日迎来重大更新 新模式感人

     要说目前手机市场里哪款游戏最火,那一定是《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了,这款由腾讯和光子工作室打造的游戏完美的还原了PC端绝地求生的诸多细节,也成为了现在人数最多的一个吃鸡游戏。而今天上午,这款游戏迎来了首个重大更新,有着诸多的新功能和新模式出现,让玩家大呼过瘾。

    此次《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更新内容主要是带来了娱乐模式和训练场模式,可以提供更多得新玩法以及帮助新手用户尽快熟悉游戏;还有新的黄昏模式天气,也为战场带来了更多的不确定性;不过最为引人注目的还是死亡回放功能,这一功能的出现也让用户在被击杀之后可以看到击杀者的状况,更好的吸取教训。此外还有新上线的师徒任务和跟随系统,可以帮助新手更快的熟悉真实的战场,还是有很大可玩性的。

    此次作为《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首次大规模更新,各方面都在像PC版本靠拢,由此也提供了更加非常多的可玩性,作为目前手机吃鸡游戏中最受欢迎的一款,《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未来将会有更多新玩法和新地图提供。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