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造型粗犷 Antec推出全新系列机箱DF500 RGB

    知名 PC 厂商 Antec(安钛克)在最近发布了不少新品,近日又推出了一个全新系列的机箱—Dark Fleet(星盾)系列,共有 DF500 和 DF500 RGB 两款产品。

    这款机箱的外观设计十分粗犷,前面板采用了盾甲的造型设计,整体为黑色的基调,给人十足的力量感。机箱的板材厚度为0.6mm(部分0.5,mm),可支持 ATX/ M-ATX 和 ITX 平台,拥有独立电源仓,可容纳16.5mm高的CPU散热器,38cm长显卡和20cm长电源。

    机箱的尺寸为 480x470x200mm,可以扩展4个2.5英寸硬盘和2个3.5英寸硬盘。在散热方面,机箱顶部和前面板可安装 3x12mm 或 2x14mm 风扇,支持280mm或360mm规格水冷排,尾部可安装120mm风扇,支持120mm水冷排。

    RGB版本和普通版的区别是采用了了4mm的钢化玻璃侧透,并且支持 RGB 灯效,前面板的 I/O 接口处可用 RGB Control 按键控制灯光效果,I/O 接口位于机箱的前侧的上方。目前这款机箱已经发售,标准版DF500售价219元,DF500 RGB版售价279元,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