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红米Note 5又一新特性曝光 支持AI人脸解锁

    本周,小米将发布红米Note 5手机,此前小米官方已经透露了不少这款新机的相关细节。日前,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在微博上又透露了红米Note 5的一大特性,就是支持了AI人脸解锁。

    人脸解锁在全面屏手机上应用的越来越广,在全面屏时代指纹不得不放置在机身背面,各家厂商解决背面指纹吐槽的方法就是纷纷加入了人脸识别功能。目前只是知道红米Note 5将采用人脸识别,具体能够又怎样的表现,还需要发布之后才知道。

    目前已知的红米Note 5将搭载骁龙636移动平台,并且有6GB运行内存;新加入了AI智能美颜功能;支持全网通5.0,双卡双待双4G;拥有4000mAh大电池,续航给力。这样看来,3月16日即将发布的红米Note 5又将是千元档位非常超值的一款产品。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