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Bose创建5000万美元基金 开发增强现实AR音频技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Bose已经创建了一个5000万美元的开发基金来支持全新的增强现实平台研发,而这也预示着Bose正在进入AR增强现实市场,同时Bose的研发将集中在AR音频技术方面。据悉,Bose将其称为第一个“音频增强平台”,并将其称为“听到的AR眼镜” ,定位于“移动声音”的未来。

      Bose方面表示:仅供开发人员和制造商使用的Bose AR SDK以及有限数量的Bose AR眼镜的精制和更新版本将于今年夏季上市 。同时,这种技术也可以嵌入到耳机,眼镜,头盔等领域,它可以在头戴手势,语音或轻击可穿戴设备上控制内容。

       除了音乐聆听和通话等核心功能之外,Bose方面还表示,穿戴式设备将使用传感器来跟踪头部动作,以及iOS或Android设备上的GPS跟踪位置,并将运动和位置数据发送到支持Bose AR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汇总了信息,将相关的实时内容立即发送回用户的耳朵,并可用于多种应用程序。■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