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卓力2018年度新品亮相AWE 开启衣物护理新时代

    3月8日,高端熨烫品牌CUORI卓力以“风尚进化论”为主题在在AWE上召开2018新品发布会,一举发布EVOLVE衣未智感衣物多维护理机、2in1智能多功能熨烫机、卓力x增压智能挂烫机以及卓力型熨增压智能挂烫机四款年度重磅新品,再次刷新了中国高端熨烫产品的智能水准和品质标杆。

    EVOLVE衣未智感衣物多维护理机采用了Hyperate超频增压蒸汽技术,这项技术可以带来800次/分钟的震动频率,高频次抚平褶皱,增压蒸汽技术能够直达纤维实现深层汽熨,直喷增压蒸汽及UV紫外线可以细致呵护各种娇贵衣物,集清洗、熨烫、烘干、消毒等于一体,轻松搞定洗、晾、熨、挂等繁琐事项。

    2in1智能多功能熨烫机摆脱了传统熨烫机平挂烫功能形同虚设的尴尬局面,为挂烫和平烫量身定制精准熨烫头。挂烫头轻松完成挂烫护理,平烫熨斗实现细致平烫。此外,2in1智能多功能熨烫机还配备了专利蒸汽漩能技术和专利三区(腔体、蒸汽熨斗、挂烫头)独立智洁净技术,可以高效完成熨烫任务。

    今年全新升级的卓力增压智能挂烫机——x增压智能挂烫机和型熨增压智能挂烫机,虽然在功能上做了减法,但技术上做了加法,高效熨烫实依然是家庭必备的懒人神器。

    作为高端熨烫行业的佼佼者,CUORI卓力一直致力于针对用户群体不同层面的需求打造具备多重应用价值的熨烫产品。当前中国正在形成的中高端消费群体已经成为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他们乐观积极向上,对品质及品牌有着很高的追求,拥有健康、环保、品位等多元化需求。此次发布的四款新品,将给注重生活品质与内在品质的群体带来前所未有的满足。■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