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3月12日开始iOS邀请测试 《堡垒之夜》将登陆移动端

    Epic Games刚刚在官网宣布,和蓝洞的《绝地求生》有竞争关系的免费游戏《堡垒之夜》将来到iOS和安卓平台。(本文图片均源于gamepressure)

    《堡垒之夜》是一款由Epic Games和People Can Fly合作开发的多人联机沙盒生存游戏。该游戏的其中一个模式是大逃杀模式,也就是“吃鸡”模式。以后,《堡垒之夜》将支持PS4、PC、MAC、iOS和安卓跨平台联机(注意没有Xbox One)。

    开发商称移动版将会是PC和主机板的完全移植。这意味着一样的玩法机制、一样的地图和一样的每周更新。

    《绝地求生》和《堡垒之夜》都基于虚幻4引擎。然而《堡垒之夜》主要开发者Epic Games就是虚幻系列引擎的开发者。这让《堡垒之夜》有着天生的优化优势。

    《堡垒之夜》采用了卡通画风,对硬件要求远低于《绝地求生》。而且《堡垒之夜》早已登陆PS4和Xbox One。目前已积攒了7500万PS4玩家。而《绝地求生》还没有登录PS4。

    iOS平台的邀请测试将会在3月12日开始。用户需要去游戏官网完成注册,并拥有iOS 11和iPhone 6S/SE、iPad Mini 4、iPad Pro、iPad Air 2、iPad 2017或更新的iOS设备。安卓用户则需要再等几个月。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