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千元机市场再掀波澜 荣耀与小米新机齐亮相

    中国传统的农历新年刚结束,中国手机行业便迅速进入发布新机的快节奏,3月份就有数家厂商要发布新品,而在千元价位市场上,当下最值得关注的要数荣耀以及小米手机的新机发布会,3月1日,荣耀及小米两家官微先后公布了开年后自家首款新品的发布信息。

    小米宣布将于3月16日发布红米Note 5国行版,而荣耀手机官微也宣布将于3月12日发布荣耀畅玩7C手机,两者发布时间非常接近,给人一种火药味十足的感觉,毕竟在千元机市场,小米与荣耀是目前出货量都非常大的厂商。

    小米红米Note 5此前已经在海外发布,红米Note 5 Pro拥有5.99英寸的全面屏设计,比例为18:9,背部采用了竖排双摄的设计形式,同时后置指纹识别功能。后置摄像头1200万+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000mAh。

    而在1月底,代号为“LND-TL30”(金色)和“LND-TL40”(蓝色)的荣耀新品手机便现身工信部。根据荣耀3月12日发布日期推断,工信部证件照中的手机应该就是荣耀畅玩7C的真身。除了工信部公布的1.8GHz处理器、Android 8.0等硬性参数外,工信部的证件照还可以看到荣耀畅玩7C拥有后置双摄、金属机身和背部指纹识别。红米与荣耀这两款手机你会选择哪款呢?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