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最新数据出炉 安卓用户忠诚度为91% 高于iOS

    iOS和安卓两大平台的用户争夺战愈加激烈。如今,CRIP刚刚公布的统计数据表明安卓用户忠诚度要高于iOS。


用户忠诚度数据(图表源于CIRP)

    数据显示现在安卓用户忠诚度为91%,iOS为86%。统计还发现了安卓转到iOS的用户数量绝对值比从iOS转到安卓的用户数量绝对值小。表面上来看这意味着iOS比安卓更能吸引对方阵营的用户。但其实不然,安卓转iOS人数更多只是因为安卓有着比iOS大得多的用户基数。


其实现在两大平台越来越相似

    目前两大平台都发展出了十分强大的用户粘性。最近4年双方的用户忠诚度都呈小幅度上升态势。这种态势也意味着出现第三个成功操作系统的可能性越来越小。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