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抄袭? 安卓P界面像极了第三方主题Flux White

    昨日,安卓P的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正式发布。当人们还沉浸在各种新功能中时,有网友却发现安卓P的新UI极其眼熟。


Flux White第三方主题


Flux White第三方主题

    安卓P“抄袭”的对象是giannisgx89开发的Flux White主题。两者都采用了白色背景、黑色字体和圆形彩色图标的设计。Flux White已经在谷歌商店里存在了好久。giannisgx89甚至都开发出了黑色版的Flux主题。


Flux黑色版主题

    如果谷歌还不加入“暗色主题”,那Flux的下载量一定会飙升。


安卓P截图(图片源于CNET)

    不管是无意或有意,谷歌这一新UI都将引起一段时间的吐槽。因为过于缤纷的色彩和到处都有的圆角总让人想起三星的TouchWiz。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