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高通骁龙636+6GB大内存 红米Note 5 3月16日发布

    今早,小米总裁林斌发了条微博,提到了即将发布红米Note 5的关键配置。除了之前已知的高通骁龙636,红米Note 5还搭载了6GB大内存。

    高通骁龙636是去年第四季度发布的中端SoC。性能比625强,比660弱。同时完美继承了6系低功耗的特点,并支持QC 4.0快充。如果红米Note 5采用一贯的大电池,手机的续航将非常优秀。6GB内存则比红米Note 4X大了2GB,符合目前市场趋势。


红米Note 4X搭载了骁龙625+3GB/4GB内存

    红米Note 5将会在3月16日发布,今后我们将会给这款手机带来持续的报道。关注红米Note 5的朋友不要错过。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