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解决食材杀菌消毒难题 欧琳携智能净洗水槽亮相AWE

    有过装修经历的朋友可能对欧琳并不陌生,欧琳水槽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而在今天开幕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作为厨房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的欧琳为我们带来智能厨电、精工水槽、健康净水系列产品,其中的智能净洗水槽广受关注。

    在展台的活动区域,一位两个孩子的妈妈开启了她的“疗愈厨房”,现场演绎她的独门绝活——适合都市白领女性的塑身轻饮食套餐,同时也为现场观众展示欧琳净洗水槽的操作流程。

    依托欧琳潜心近十年研发的三大黑科技——水离子净化技术、超声涌浪去污技术、智能清洗技术,这款水槽能实现去病菌、去激素、去农残、长保鲜、净泥污等五大净洗功能,解决了长期困扰这位美食达人的问题——如何给食材杀菌消毒。

    与同类产品不同的是,欧琳净洗水槽并非高温杀菌,它的水离子发生器能产生羟基,具备在常温下有效杀灭95%以上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功效,这样既能保证食材的健康、又能保证食材的美味。

    另外欧琳净洗水槽还有“智能自动清洗”的功能,只要事先设定好清洗模式,并开启一键清洗按钮,水槽就能自动按照预定的程序完成进水、净化、清洗、漂洗的全过程,从而节省不少的时间。

    适逢三八妇女节,欧琳为每一位到场的女性观众准备了一束精美的鲜花,这束鲜花寓意着,希望全天下所有的女性都能珍爱自己,幸福安康,这与欧琳“为您提供更有品质的家”的理念不谋而合。也许正是因为这样积极、乐观、正能量的价值观,使得欧琳一次次突破科研瓶颈,让女性得以解放双手,真正享受生活的乐趣。■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